阴暗爆炸老鼠

【cychic universe 12:00】茶玫瑰永不凋谢

Last star:@阿一今天也想阿一 

Next star:@轻音Jasmine 


Fulgur×Uki   左右各有意义,站反左上角退出

①有私设,Uki Omega 信息素紫罗兰,   

                  Fu Alpha 信息素茶玫瑰

②设定战争前线,Uki为fu上司

③有少量其他en客串

④ooc致歉

⑤以上如果能接受go!







N国,一个边境小城,在经历了两年半的战争后,终于接到了从位于首都总部基地发来发动最后一次战役的消息。




“yooo!战争终于要结束了,我们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你说对吧,Uki中尉!”作为监察员的yugo像往常一样打着哈哈和是中尉的uki说着话。“这样你和fulgur就能结婚了吧!”





fulgur作为uki手下的一名跟随他时间最长战士,见证了他一步一步凭借自己实力往上爬的整个过程。uki也对这位努力而又风趣的战士格外重视,却一不小心跌入了fulgur银色的眼睛里。在uki不顾旁人的攻势之下,导致熟悉uki的人都知道了这对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ahh,yeah。话说你和那个粉红头发的孩子...”uki把话题转向yugo。“唔呃,说起这个嘛...”年轻的战士不知道怎么和上司讨论这方面的问题,但是脸上的绯红和眼神的躲闪还是把战士的意思传达得明明白白。





“啊哈”uki轻笑了一声,仿佛打趣这位年轻的战士是一件让他很快活的事情。“我还有事,先走了中尉。”yugo清了清嗓子,逃也似得离开了uki所在的房间。

 




处在深秋中的前线,一天的时间仿佛不够用。窗户外有几只乌鸦在树上无聊地叫着,uki走到窗户边,看着暗灰色的天空和不远处的因为战火从居民区变为废墟的房子,回想起了刚才yugo说过的话。





正如yugo所说,要是没有战争,他会和fulgur结婚,会在温暖的海岸线上晒着太阳,会和他的fufuchan在沙滩上看太阳坠入海平线。只有结束了这里的战争,uki才能去和fulgur一同结婚生子,最后白头到老。





“咚咚”突兀的敲门声像是一块石头,给uki安静得如湖水一般的心击起了一层浪花。上级的消息又传来了。“看起来,上级也想让我们快些结束战事呢。”uki听完属下的汇报,自顾自地说着。






“想让我的部队来结束战争...哦呃...如果真的可以让它快些结束的话,我愿意这么做....你说时间就在两天之后...嗯...好吧,既然觉得那是个不错的机会,那就这么做吧。啊...对了,还有一件事,你把fulgur叫过来,我有话对他说。”uki对部下吩咐道。说完,uki又看向了窗外。废墟旁有还未撤走的妇女在沿街乞讨,虽然街上也没有什么人。





窗外的树叶在风中摇曳,几片边缘被虫蛀的黄色树叶抵御不住风吹,簌簌地落了下来。uki手中杯子里的水气弥漫,热饮在手中被捂了好半天,手指都已经被烫红了,uki才慢慢感受到一丝暖气。没有人比他更盼望战争早日结束。





“咚咚”门又被敲响了。“进来吧。”uki回过神来,回答道。看到进来的人是fulgur,他不由得轻叹了口气。




“uki中尉,今天叫我来有什么事吗?”fulgur像往常一样和uki说着话。





“今天不用那么正式。上级来了命令,估计部队里应该已经传开了。上级要求我们尽快结束战斗——”uki回头看了他一眼,“——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fufuchan。只要上级一决定要开始最后的战争,我们就有可能再也见不到对方。”





“ukiki,这可不像是你说的话。”fulgur听到uki忽然来了这么一句,愣了一下,“uki,你在部队里这么多年,也已经打过了不少的胜仗,你手下的部队可以说是最精锐的,没必要担心。”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fufuchan....在这两年里,我已经目睹了很多人死亡,失踪,也目睹了很多对相恋的情侣生离死别。我不想我们....成为下一对。”uki说话的嗓音中带着一丝湿润,而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仿佛蒙上了一层雾气。“fufuchan...你能感受到吗...我很害怕我们下次再见是在天堂。我不希望那样......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hey ukiki,我向你保证,我明天会回来的,在我们胜利之后,我会亲手点燃信号弹,第一时间告诉你我们胜利的消息。我会把我们的旗帜插在最显眼的地方,看着它在空中飘扬。”fulgur轻声对uki说着,希望能给他带来一些安全感。“你知道吗ukiki,你的表情像是一只委屈的猫猫,我会忍不住亲你的。”






“那我能得到一个属于你的吻吗fufuchan,如果只是光说不做,没有付出实际的行动的话,是很难让人信服的啊。”uki离fulgur越来越近,最后几句话甚至让fulgur觉得uki就像是在自己的耳边轻轻地吹着气。






“那就说好了,只是一个吻。”fulgur虔诚地靠近uki的嘴唇,小心翼翼地亲了上去。uki似乎觉得这还不够,用手勾住了fulgur的后脑勺,两人间的距离忽然减小,fulgur不由得呼吸一促。






uki看到fulgur惊讶的表情,慢慢的释放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顿时,omega甜美的信息素弥漫在空气中,不断地引诱着近处的alpha。fulgur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心中的最后一座堤坝在uki清甜的信息素中分崩离析。爱意如潮水一般涌入两人的心中。






一时间,室内两种信息素不断交叠,往四周一层层地荡漾开来,仿佛海上的波浪一般,层层荡漾,淹没四周。两种不同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轻浮的紫罗兰中又增添了一丝稳重的茶玫瑰。






两人谁都没有像往常一样,而是变得谨慎和小心。fulgur小心翼翼地亲吻着uki颈侧的痣,uki在fulgur的眼里仿佛是一件易碎的艺术品一般,只要稍微一用力,就会破碎。





不久前刚刚被完全标记的omega在alpha信息素的引诱之下,熟悉的感觉卷土重来。




uki感受着fulgur落在他脖子上的吻,轻轻的呼出一口气,满意的闭上了眼睛,尽情享受爱人带给他的所有。




在一番云雨之后,两人在黑暗的房间里蜷作一团。uki紫色的瞳孔在黑暗中闪着暗光。“fufuchan,你知道吗,出了这个房间,我又不得不做一个战士了。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去...打仗...我还是好害怕...过了今晚...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uki在fulgur的怀里小声地抽泣着。





“别这样想ukiki。只要你在这里,我就永远不会消失。”fulgur用带有因为长期使用枪支而被磨出老茧的指腹轻轻将uki脸上的泪痕。“还记得我在刚刚进入军队写下的誓言吗——只要uki是我的指挥官,我就会用全力来佐佑你。不要担心ukiki,最后一次的战役肯定会圆满完成的。”






“fufuchan,假如——我说假如,战争结束了,你会和我结婚吗?”uki紫色的眼眸中带着还未干的泪,望向了fulgur。





“这是在求婚吗ukiki?这甚至不是暗示了。”fulgur轻轻地笑着。




“算是求婚吧。可是这里没有鲜花,也没有戒指——等到战争结束,我一定会去海边,在所有人的面前给你的无名指戴上戒指,当着所有人亲吻你。”fulgur在黑暗中被一双异瞳的眼睛盯着。他们像宝石一般在黑暗中闪烁,他们的主人在黑暗中带着泪微笑着。







“真是美好的未来呢,但是ukiki你现在必须得睡觉了。我可不希望明天再见到你时脸上有黑眼圈。”fulgur用手轻轻地拨开遮住uki额头有些湿漉的头发,温柔地亲了上去。嗅着淡淡的紫罗兰花香,fulgur慢慢地从uki身旁抽出手臂,却被uki一把抱住。





“不...你今晚哪里也不许去...留在我身边吧...fufuchan...求你了...”uki感受到了身边的人想要离去,迷迷糊糊的声音中又带上了一丝哭腔。





“OK,我哪里都不去ukiki。快睡吧。”fulgur浅浅地释放出一些安抚信息素,再一次抱紧了uki。在uki看不见的黑夜里,银白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舍。





第二天早上,uki望着旁边空无一人的床,伸手一摸早已凉透。uki对着凉透的半张床发着呆,看到枕头下压着的纸条。



“to ukiki ”


“当你看见这张纸条的时候,你已经准备带着大家一起去进行最后一次战役了。”


“我希望ukiki能一如既往的勇敢和强大——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你的温柔始终伴有一丝紫罗兰的香气萦绕在我的心间,挥之不去。”


“无论发生了什么,请ukiki一定要相信我和他同在。”


“相信我,我们都会没事。”


“永远爱着你的,fulgur”



uki看完fulgur留下的纸条,眼泪不由得流了下来。“这个bitch...他弄哭我了...”




uki擦了擦脸上的泪,准备去和别的军官汇合。在起床的时候,uki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并没有太多的痕迹,暗暗地叹了口气。



uki把fulgur写给他的纸条折到了自己衣服的口袋里,出了门,来到了布置在后方的指挥室。




“uki中尉早啊!”yugo叼着面包和来到指挥室的uki打着招呼。“看起来昨晚你和fulgur过得不开心啊。”yugo像往常一样开着uki和fulgur的玩笑,他注意到了uki身上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的吻痕,感到奇怪。




“fuck you.”uki给了他一个白眼。“一天到晚就会开上司玩笑的坏孩子。今天可不像之前了,我们这么久的努力成功与否就在今天了。”uki看着yugo蓝色的眼睛说到。




“放心啦uki!这次——也会像往常一样胜利的——”yugo拉长了声音,嚼完了最后一口面包,挥着手走出了指挥室的门,与其余做着准备的士兵一起迎接着战争的到来。



敌人在两年半的战争中损失惨重,但仍然不肯投降,守着最后的一片城池不肯离开。今天,uki他们的目的就是在被占领的城市中心的建筑上,竖起N国的国旗。




不知是哪一边发出了第一声炮响,最后一次战争就这样开始了。



前线不断地传来伤亡的消息,坐在指挥部里的uki担心伤亡名单上出现不该有的名字,只要是有前线传来有关伤亡的电报,他都要第一时间拿过来仔细查看。



“hey uki,我说你没必要这么紧张,这次战争我们胜券在握。fulgur他一定会没事的。”和uki一样同为指挥官的Selen看出了同事的紧张,出声安慰他。



“啊...谢谢你Selen。我没有...很紧张...”uki回了Selen一个礼貌的笑容,连忙解释道。




“好吧,好吧。”Selen摆了摆手,“这个时候,建议你喝点东西放松一下,虽然你说不紧张——但是你的表情告诉我,你的确很紧张。”




“哦...呃哈哈...”uki搓着手,“或许你说得对,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毕竟,在战争中,你永远也不知道是明天还是意外先来。”




“这点我赞同,但是我还是要说,fulgur一定会回来的。毕竟他都在军队里待了好几年了。”Selen边说边站起来,“现在——”Selen把uki手里的报告名单抽出来,“——现在去喝杯咖啡吧,别再看了。”




fulgur此时还不知道在后方发生的事,他轻车熟路地给用完了子弹的枪上膛。



“喂,我说——”刚刚结束连续射击的sonny蹲了下来,“这天也不早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我觉得快了,你看现在对面都只守着这座建筑了,但是我们已经包围了。”fulgur甩了甩遮住左眼的头发,准备再一次从他俩所在的遮挡物上方射击。“很快我们就会结束了。”




不知过了多久,对面的防御系统逐渐瓦解,士兵也都伤的伤,死的死。刚才激烈的枪支射击的声音也都消失,天边不时传来一声枪响,响过之后便又是死一般的静寂,只能听见远处乌鸦的叫声,在黄昏之时显得格外孤寂和荒凉。

对面死守的建筑此时正向fulgur打开了大门,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在建筑的顶部插上胜利的旗帜和点燃可以带着好消息的信号弹。




“你不和我一起进去吗sonny?”fulgur看向在门口四处张望的sonny说到。




“不了,我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战俘什么的,万一有还可以带回去呢。”sonny漫不经心的拔起了一根长在石头缝里的狗尾巴草,叼在嘴里。




“好吧——”fulgur跟着侦查员yugo进入了建筑。



“嘿,战争结束了,你有什么安排吗?”yugo边走边和fulgur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安排啊——”fulgur想了想,“会和uki结婚吧,他已经等不及啦。说起这个,那你呢?我听uki说你似乎对一个粉色头发的孩子——”




“呃——还没有和她表明心意啊,我打算结束了就去——”旁边的男孩提起了自己喜欢的人,不由得红了脸。




“喂你怎么还脸红了啊哈哈哈,这个话题可是你先挑起的啊。”fulgur打趣地说着。




“我...我才没有!我没有脸红,是夕阳的原因啦!”yugo不自然地抹了抹脸。




落日的余晖包裹着两个向前走着的战士,温柔地给两人的身体镀上了一层金色的边,他们互相打着趣,夕阳拉长了他们的影子。




两人爬上了二楼,站在建筑物的顶端,fulgur把原来插在上面的旗帜拔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自己随身携带的国旗。fulgur把旗插好后,看着旗在将要褪去颜色的天空中飘扬。



有的人为了这一刻,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旗帜在风中飘扬,他们的灵魂得到了抚慰。




天慢慢地暗了下来,fulgur又点燃了信号弹,看着礼花在空中散开,在黑暗中一点点消失殆尽。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yugo坐在地上,把玩着随身携带的手枪。fulgur眺望着远方,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有华灯初上的城市,每一盏灯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家。“真好啊。”fulgur在心里暗暗的说着。“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有一盏灯属于我和ukiki。”




“嘶——”空气中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手榴弹被拔开保险栓的声音,冒着烟的手榴弹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朝fulgur和yugo的方向飞来。




“快过来!”fulgur眼疾手快,把旁边的yugo拉到了一根柱子后面。



“wtf怎么还有!”yugo压低了声音惊呼到。



“你子弹还够吗?”fulgur低声问着旁边的人。



“够吧——得看对面有多少人了”yugo看着自己腰间的弹夹回答道。



“我希望你小子射击的时候准头好一点。”fulgur观察着建筑物内人影的移动,“一会再有人出来,咱俩一起上,这建筑是有地下室的,刚才我进来的时候看到楼梯了,实在不行就往里面打,一个手榴弹轰了。”



“叮”对面朝着他们的方向射击了,但是似乎准头不好,打到了一旁的金属杆子。



“走!不能再等了!”fulgur看到了不远处扑朔迷离的人影,准备和yugo一起冲上去。




“走!”yugo在听到命令后,跟着fulgur一起冲了出来。




建筑物内剩余的敌人不多,但是十分抗打。fulgur他们从楼上一直追到楼下,都没有办法抓到对方。




眼看着敌人进了地下室,fulgur和yugo相互对视了一眼,拿起了枪准备进入。




在两人进入地下室之后,敌人消失得无影无踪。“诶?人呢?yugo正打算开口问,便看到了从黑暗的楼梯上方丢下来的手榴弹。两人之间的一片黑暗被火光照亮。




“不——”uki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头上出了一层冷汗。“fuck you bitch.怎么又做这样的梦。”uki转头,看了看身旁仍然在熟睡的孩子。




这孩子是fulgur留给他最后的东西。两年半前的那天,在指挥部看到fulgur点燃的烟花和竖起的旗帜后,uki提了一整天的心才落地。还没等到月亮的升起,又传来进入建筑的人被袭击的消息。虽然最后的敌人被外围的士兵消灭,但是进入建筑的两人却失去了音讯。两个小时后sonny从前线回来,见到uki的第一句话是一句断断续续的“他没能和我们一起回来。”




Uki又回想起了那天的情景。那天的月亮按理来说应该晴朗,但是不知为什么出现了大片的云,把月光挡了给个完完全全。





Sonny最后带回来的是一个在战火中失去双亲的孩子和刻着yugo名字的铭牌。正在建筑物外围乱晃的sonny忽然听见建筑物内传来的枪炮声,便急忙带着还未撤走的士兵进入了建筑。在消灭了剩下的敌人之后,却没能看到先前进入建筑的两人。





Sonny在黑暗的建筑里大声呼喊着同伴的名字,回答他的只有无声的黑暗和已经坍塌的地下室。




再后来,就是sonny把yugo的铭牌交给了他泣不成声的家人,那个有着粉色头发的女孩子也永远失去了她的yugo欧尼。而fulgur——既找不到他的铭牌,也没有发现他的遗体——正如标准的失踪。没有办法,最后只得把他记为失踪名单上的一员。





uki的孩子是在结束战争的两个月后,在sonny的咖啡店里做咖啡师的uki发现自己越来越嗜睡,越来越迫切地想要闻到fulgur信息素,以及每天早晨无意识的干呕。当自己一个人来到医院,听到医生说自己有了两个月身孕的时候,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当这个孩子问起自己的另一个父亲在哪里——毕竟连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个曾经和自己共枕的人去了哪里。他留给他的,只有一张有着浅浅茶玫瑰味道的纸条和脑海中的一片温存。





Uki一直不知道如何养育一个孩子,直到他娴熟地用曾经无数次拿起枪支的手托起奶瓶和为他在夜里无数次换尿布。他也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要一个人养育一个孩子,虽然有人在他怀孕时就劝过他放弃,直到有一天,牙牙学语的孩子用粘腻的奶音吐出“爸爸”。





Uki的双眼逐渐聚焦,他活动了一下发麻的腿,回过神来,他看到窗外的天空已经逐渐泛白,透过窗帘,初春的阳光一点点穿透进来,还带着一丝冷意。Uki缓缓起身,从床上站起,又重复起了这两年半几乎不重样的生活。




来到咖啡店的uki向往常一样和sonny打了招呼,还有那个被sonny在战场上带回来的孩子。在经过了sonny两年半的照顾后,他已经逐渐长成了少年的模样。sonny管他叫alban,这少年在sonny开的咖啡店做收银和服务员。每次uki来上班时,总是会和他乖巧地打招呼,uki更乐意叫他猫猫男孩,因为uki觉得这孩子像一只猫,尤其是他的异色瞳孔。





在Uki熟练地做了一杯咖啡让alban端给客人之后,店长sonny带着难以掩盖的复杂表情走了过来,敲了敲吧台。


“uki,有一位客人说,他要见你一面。”




Uki停下了手中的事情,走出了吧台的区域。




就这样,在一个初春的早晨,uki在咖啡店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再一次见到了fulgur。两年半的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方方面面。就拿uki说,两年半前的自己怎么也不会想到现在会在咖啡店上班,更不会想到这里再次见到fulgur。




坐在不远处的fulgur一眼就看到了uki朝自己的方向走来,两年半过去了,那双眼睛还是如此明亮。Fulgur眼中荡漾着一层浅浅的笑意。




“hi,ukiki,好久不见。听说你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了,那听起来不错。”





“uhm...hi fulgur,好久...不见。事实上,我想我们应该坐下来谈谈了fufuchan...毕竟我们...很久没有见过了...你知道的....”uki有些局促,不知道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曾经熟悉的人又变了多少。




“你说得对,ukiki。”




通情达理的sonny店长给uki放了一整天的假,好让他和fulgur好好交流。在离开咖啡店后,uki带着fulgur回到了自己不大但刚好够使用的家。听到uki回来,自己一个人玩着积木的孩子跑过来,看到uki后面还跟着一个人,便把脸埋到了uki带着淡淡咖啡味和一丝花香味的毛衣里。




“他叫什么名字ukiki?”fulgur四处打量着房间,最终的目光聚焦在这个没有满三岁但有着和uki一样头发的男孩身上。




“他叫...fuki。”uki回答着,眼睛却盯着fulgur的手臂。“其实,这个孩子...呃...是你的。”





“等等....什么...ukiki,你的意思是,你在这两年,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给我生了孩子。他的名字里有我的名字的一部分,也有你的名字的一部分,他肯定代表着某种愿望对吧ukiki。”fulgur的声音略带了点哽咽,“其实..我很高兴ukiki你..为了我这么做...当时在废墟底下,我听着sonny远去的声音,以为再也不会再见到你了,只得放弃了手。不过这也值了,毕竟我还是见到了你,虽然晚了点。”fulgur注意到了uki的目光,连忙解释道,“手臂是机械的,医生没有办法留下原来的手,就给我装了机械手。它们是红色的,看起来很酷不是吗?”





Uki曾经在很多时候想过fulgur的出现。在战争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作为代表受到总统表彰的时候,在台上代表全体士兵演讲的时候,在怀孕时一个人去做产检时,在从产房出来只看到sonny和alban而别人都有恋人陪着时,在晚上手忙脚乱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的时,他希望能闻到熟悉的茶玫瑰香——不为别的,只为了能够在喘不过气的生活中有一个肩膀可以暂时地靠一靠。





但是后来,uki也慢慢习惯了和学会了一个人怎么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一个人带着喜欢出门玩的孩子出门,一个人在晚上给孩子拍奶嗝。似乎,他一个人带着一个孩子,在咖啡店做着咖啡师的工作,也挺好。可是当他在公园看到别的孩子被双亲环绕,而自己孤身一人时,还是会怀念那一抹茶玫瑰的香。现在,当日思夜想的人站在自己面前时,只有两眼相望,而这些年里双方所经历过的一切,都化在不言中。





“现在,ukiki,我回来了。”fulgur用两年前同样温柔的方法,用没有温度的机械手的指腹,擦去uki脸庞的泪水。




机械手无法感受到温度,可是当fulgur抚上uki的脸,恋人的温度顺着金属传给了fulgur。



“ukiki,你能闭上眼睛吗?”



“好啊fufuchan。”



等到uki再睁开眼睛时,只见银发的男人单膝跪地,一手拿着戒指,另一只手悬在半空,等待着另一只手的到来。




“请问亲爱的uki violeta先生,你愿意嫁给fulgur ovid先生吗——即使他现在没有鲜花,也没有带uki violeta先生去看大海。”





“我愿意——哪怕你没有鲜花,也不在海边。”uki把手放到了fulgur悬空的手上。





其实他已经拥有了独一无二的鲜花——平安归来的fulgur,和只存在于他身上的茶玫瑰香。



    ————————end————————



写在后面

感谢大家可以看到这里!因为是第一次参加企划,还有很多不熟练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容!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企划,企划里的大家都很优秀!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以及在新的一年可以吃到更好更多的饭!

                                                           兮墨

评论(16)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